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

法轮功鼓吹神韵 台湾网友嘘声(图)

“法轮功”神韵裹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外衣兜售“法轮功”邪教的歪理邪说。215日至321日,在台湾举行所谓巡演。为提升人气,加紧“推票”,法轮 功”信徒在网络媒体上发声造势。网名为sunbysea的信徒在台湾第一大社交媒体批踢踢连续转载“法轮功”吹嘘神韵的报道。23日贴出噫语式的报道《神韵编导可能是上帝本人》,2月13日又鼓吹《神韵是世界一流艺术》,引来网友嘘声一片。


2月3日批批踢踢网友跟评截图


2月13日批批踢踢网友跟评截图
上面是网友18则跟评的截图,除了第一条是“推”以外,其余17条都是“嘘”。主要意思分四类:

一、“法轮功”是神经病
评价“法轮功”是神经病、脑残的有5位网民,oldchang说:“这大概是法轮功练到脑残才会这样认为吧。”

二、“法轮功”吹牛

评价“法轮功”吹牛的有3位网名,ben840619指出:“太浮夸了吧。”DCcheng更是反问:“不是大X元?”一针见血地揭露了大X元一贯造谣、诬蔑、攻击对方,胡乱吹嘘神化自己的丑恶面目。

三、嘲笑讽刺“法轮功”
Aynmeow网友直接用了台湾网语厰厰”两字说出了自己的由衷意见:太搞笑了。wulaw5566网友说:“法轮功被禁真的活该。”

四、神韵粗制滥造
网友scsa316tw非常客观地评论:“先跟seefood  pk 一场再说  啥时轮到法轮? SeeFood(美国称为海平面)是由银蚂蚁生产的马来西亚电脑动画冒险电影。该网友直接用动画电影与神韵对比,说明什么是真正感动人心的艺术。

Seefood  官方宣传画

“法轮功”神韵糟蹋艺术,借艺术之名,行敛财传教之实的丑陋把戏,台湾网友早就是洞若观火。2013年1月13日,其在批踢踢网站上大做“推票”广告,网友一针见血地进行了嘲讽和揭露。


2013年1月13日批批踢踢网友跟评截图    

Linetu网友:“至于什么一票难求,我前男友被老板逼迫自费去看勒。”

Percus网友:“上天,实际状况不敢恭维,如此令人受不了。
Helloiko网友:“曾拿过赠票,结果看没一半就看不下去离席惹。”
“法轮功”及其神韵不以为丑,还要在台湾登场歌一番、舞一通。就像鲁迅先生讽刺的那样:“油光可鉴,宛如小姑娘的发髻一般,还要将脖子扭几扭。实在标致极了。”当然,使笔者想不通的是:“东京留学生们”从心底里也许真的认为大辫子是标致的。可网民一眼就看出神韵是啥玩意,“法轮功”媒体和信徒吹嘘得如此带劲,这脸打得不疼吗?

注:1、批踢踢实业坊(英语:PTT)是一个BBS,简称批踢踢,是由国立台湾大学电子布告栏系统研究社管理。目前在批踢踢实业坊与批踢踢兔注册总人数约150万人,高峰时段两站超过15万名用户同时上线,拥有超过2万个不同主题的广告牌,每日超过2万篇新文章及50万则推文被发表。(维基百科)

2、呵呵,台湾注音ㄏㄏ。大陆没有注音输入法,不少网友以为是厂厂,问台湾网友厰厰究竟什么意思,从而暴红网络,成为台湾“搞笑、太搞笑”的网络代名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